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诚信月]当"金三"撞上两会 聊城楼市如何变?

房天下  2012-03-08 05:00

[摘要] 无论是情人节期间的狂打温情牌,还是三八妇女节期间的活动,都显示了聊城楼市日渐活跃的气象。从翡翠城首付15%,到阿尔卡迪亚3888的好礼相送,从一诺•林花小筑的7万抵9万的活动,还是星光•水晶公寓1万抵2万的活动,都给聊城楼市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2011年被誉为楼市调控史上最严厉的一年,由此产生的一系列“化学反应”直接延伸到了2012年。2012年,聊城楼市走得磕磕碰碰:开发商销售乏力“慎得慌”,刚需者观望甚浓“憋得急”,土地市场颓势尽显“堵得难受”……相比于前段时间的冷清,3月份的聊城楼市亦随着渐暖的微风悄然松动,售楼部人气渐长、楼盘活动缤纷炫目。

聊城楼市悄悄活跃

如果春夏秋冬四季也分性别,那么眼下微风渐暖的时令是一情窦初开的绝色佳人,点点青涩掩映下的万种风情让人欲罢不能,或追随、或痴迷、或遥想......而此种现象作用于目前楼市,亦称得上入木三分。

无论是情人节期间的狂打温情牌,还是三八妇女节期间的活动,都显示了聊城楼市日渐活跃的气象。从翡翠城首付15%,到阿尔卡迪亚3888的好礼相送,从一诺•林花小筑的7万抵9万的活动,还是星光•水晶公寓1万抵2万的活动,都给聊城楼市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也许,各式各样的变相放松楼市调控的政策都或夭折、或被叫停的现象使得开发商越来越清楚中央对于房价回归的决心。且众多理性的开发商、渴盼房地产行业回归理性、健康发展的开发商都对调控亮明了可以接受的态度,甚至希望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在此心态的作用下,纷纷推出各种让利活动、潜心品质精工创作以促成交就不足为奇了。当然,付出就会有回报,尤其是顺应潮流的、睿智的选择。


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40字展示房地产调控决心

房价连续四年成两会关注话题 期待楼市调控不放松

张平:坚持房地产业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不动摇

房地产调控走势受代表关注 政策如何不伤刚需

贾卧龙:楼市调控不能见好就收 要痛打落水狗

政府工作报告:2012年合理回归成房价调控目标

去年调控目标没实现 国家发改委主任自我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